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梅赛德斯-奔驰E 320 L创领同级最安全智能座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2-14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年四驱技术打造领袖级掌控力

  梅赛德斯-奔驰四轮驱动历史始于1903年,从那时起,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坚持明确的方针:如果要在条件糟糕的路面上确保能够安全有效地行驶,四轮驱动技术将是最佳的选择。数十年来,四轮驱动已经成功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的不同车型之中,并通过非凡的性能安全表现在世界各地赢得了良好声誉。如今,新一代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已被全面应用于E 320 L 4MATIC轿车和E 320 L 4MATIC运动轿车。为了确保提供给驾驶者同级中最自信可靠的操控性能,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前后轮动力分配的比率恒定在45:55。此外该系统结构紧凑,在重量、油耗、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尤其是在重量方面,由于应用四轮驱动技术而增加的额外重量视不同发动机而异,但都不超过70公斤。该系统与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和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辅助系统)等电子行驶安全系统协同作用,即使在路况非常恶劣的情况下也可提供更加舒适与安全的操控。在这套四驱系统的作用下,E 320 L4MATIC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比E 320 L提升了0.1秒。

  贴心便捷生活智能互联倾力打造在移动互联时代,智能安全早已超越了固有的车身主被动安全范畴,E 320 L所搭载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Mercedes-Benz CONNECT),令各项贴心服务尽在指尖掌握,不仅带来多项便捷服务、信息娱乐,更是在安全服务方面打造出贴心体验,开启移动互联时代的崭新生活。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管家”,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将车辆与后台数据中心、话务员中心相连接,来实现各种信息服务功能,集合了旅程咨询服务、兴趣点搜索和推荐、发送到汽车等车载智能信息服务。智能互联系统还拥有可随时待命的紧急情况应答专员,无论是危急时刻还是任何时间需要咨询,他们都时刻准备着为用户提供帮助和服务。而当车辆防盗警报被触发时,车辆远程信息处理器(TCU)会向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服务中心发出信号,并通过用户首选的通信方式,电子邮件或短信,为用户提供实时警报信息。此外,在用户找不到车辆停放位置时,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可以通过远程闪灯鸣笛帮助用户迅速找到车辆——汽车安全的概念在互联网时代被再次深化。

  出人“E”料0月租开台新E过新年

  为满足不断追求个性化、潮流化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以及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梅赛德斯-奔驰于2014年在华推出了创新型金融产品——保值租购。它带来了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即无需一次性投入大笔资金购买车辆,而是“先享星徽座驾,后做三重智选”。在两至三年的租赁期限内,客户只需支付轻松的月租金即可享受驾驶星徽座驾的乐趣。合同期末,客户还可自由选择购买现有车辆,或将车辆返还至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店,更可置换最新车型,畅享最新潮流与科技。而在同级别市场最惬“E”的E 320 L携6款车型更是在新春之际带来了E 320 L专享的三年保值租购限时惊喜专案(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租期长至36个月,前三个月完全0月租,租期末更可享有“购买、置换、返还”三重智选,助您轻松拥有梅赛德斯-奔驰E 320 L。

  中国制造,全球品质。凭借着敢为人先的智能安全科技,梅赛德斯-奔驰E 320 L诠释着同级无出其右的从容不迫和诚挚可托。星徽百年威望,在新的一年中E 320 L将开启与众不同的安全品质生活。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奔驰,技术,尖端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