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遵化林业局举办“三优”苹果冬季修剪技术培训班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2-07 09:4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三优”苹果生产管理水平及效益,近日,遵化市林业局组织技术人员到平安城镇寺下庄村,现场举办了“三优”苹果冬季修剪技术培训班。

  遵化市林业局农业推广研究员任保刚介绍了“三优”苹果发展前景,讲授了“三优”苹果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现场对乔砧密植园的苹果树进行了冬季修剪技术指导,并现场发放了技术资料。

  这次培训解决了果农在“三优”苹果生产管理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提高了果农的科技管理能力,对提高“三优”苹果栽培管理技术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受到了果农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遵化,林业局,苹果,修剪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