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京津冀地区量子技术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唐港区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2-10 23:2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京津冀地区量子技术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唐港区创新发展又添新引擎。

  京津冀地区量子技术总部基地项目,包括量子农业、量子生物、量子健康和量子能源四大产业集群,年可实现产值120亿元,利税38亿元,提供300个就业岗位。

  经了解,该项目位于海港经济开发区谋划占地100平方公里的高新技术园区内,该园区将以此为开端,面向全球招商,吸引全世界的高科技企业向这里聚集。目前,空气净化器、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海水淡化等一批项目已成功签约。唐港区表示,将把园区打造成科技之城、生态之城、创新之城、未来之城,成为京津冀地区融科技研发、产业发展和城市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新城。

关键词:京津冀,项目,落户,唐港区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