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养护

那些你不知道的天窗保养方法和使用!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 2015-02-11 12: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二、天窗的功能

  1.享受阳光

  有天窗的车辆最大好处就在可以沐浴阳光。天窗版的车辆则视野开阔,坐在车里就能感受着飘进的缕缕微风,沐浴丝丝温暖的阳光。

  2.快速更换新鲜空气

  在行驶的过程中打开天窗,可以加快车内空气流通速度。就算车内有人吸烟,风也会从天窗吹进来形成一股气流,将车内的浑浊空气抽出,起到换气的作用。

  3.消除车内雾气

  开车的人都了解,如果车内外温差过大,前挡风玻璃容易形成雾气。很多车主会选择用纸巾擦擦,但在行车过程中这是很危险的行为。其实可以打开天窗几分钟就可以快速消除前面的雾气。

  4.降低噪音

  当汽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打开侧窗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影响车内说话,并且对车速有影响。可以打开天窗来替代侧窗,就可大大减少噪音,车速也不会受到影响。

关键词:天窗,汽车,养护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