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惠通陆华捷豹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永妮 2015-02-07 09:4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唐山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嘉华集团的子公司。

  惠通陆华唐山店位于唐山市开平区东外环开越路568号,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捷豹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同时更提供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和二手车置换业务等。

  历年来惠通陆华唐山店凭借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捷豹路虎中国的各项评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获奖项有:捷豹路虎中国2013-2014路虎年度最佳售后经销商、捷豹路虎中国2011年度最佳客户关系经销商惠通陆华唐山店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广大捷豹路虎车主和潜在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切身体验捷豹路虎品牌的高端品质生活方式。

  公司全称:唐山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简称:惠通陆华唐山捷豹路虎4S中心

  公司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68号

  销售热线:0315-3852299/5955111

  保养预约热线:0315-5955044

  24小时救援热线:400-650-8200

关键词:路虎,4s店,惠通陆华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