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养护

那些你不知道的天窗保养方法和使用!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 2015-02-11 12: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喜欢购买有天窗的车,有的车主在原车不带天窗的情况下还新加装了手动或电动天窗。天窗的能够使车内空气有效地流通,增加新鲜空气进入,还能让人在寒冷的冬季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为车主带来健康、舒适的享受。但天窗和汽车一样,也是需要保养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天窗保养和几个小功能。

  一、天窗类型有哪些?

  1.内藏式天窗

  内藏式天窗指的是滑动总成置于内饰与车顶之间的天窗。其优点是天窗开口大,外型简洁美观。据介绍,目前中高档轿车原装天窗多采用内藏式天窗。

  2.外掀式天窗

  外掀式天窗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的优点,还有手动和电动两种分类。天窗倾斜升高,打开一定角度,但是开口大小很有限

  3.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全景天窗的优点是视野开阔,通风良好。不过全景天窗也有一些缺点,成本较高;落尘需要清理,否则影响视线;车身整体刚度下降,安全系数降低。但全景天窗超大视野的享受,还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窗,汽车,养护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