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2015款宝马3系超悦版上市 配置小幅增加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5-02-04 06:3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2015款宝马3系超悦版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4款车型均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配置升级而来,在这其中,320Li时尚型的售价由35.88万调整为34.98万元,原售价为33.3万的320i时尚型则调整为32.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2015款超悦版320i时尚型在售价调整为32.8万元的同时增加了后视摄像机,而320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则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和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在长轴距版车型方面,2015款超悦版320Li时尚型除售价调整为34.98万元外,还增加了后视摄像机以及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部后视镜(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而2015款超悦版320Li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则在原有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增配了BMW专业级导航系统(配8.8英寸显示屏)和BMW互联驾驶系统。

关键词:新车,宝马,3系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