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金融

渤海银行

来源: 渤海银行 作者: 2015-02-06 15: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总额85亿元人民币。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行已在全国22个重点城市开设了14家一级分行,6家二级分行和77家支行,基本在全国范围内构建起覆盖重点直辖市、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和中西部地区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形成了助推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

  渤海银行唐山分行将秉承“精致服务、携手创富”的经营理念,依托国际化服务团队和专业化服务体系,通过提供高价值的金融创新产品和增值服务,致力成为最值得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金融,渤海银行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