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工行西山支行强化金融服务实现个人金融客户快速增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宁 2014-12-08 16: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工行唐山西山支行积极实施客户发展战略,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有效提升客户数量,实现以客户增长引领各项金融业务稳步发展,促进了个人金融客户的快速增长。截至10月末,该行净增个人客户50000余户,净增理财客户800余户,均居市分行系统前列水平。

  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质量,以一流品牌服务吸引客户增长。今年以来,该行从根本上改变“坐商”营销观念,落实“走出去”的“行商”战略,组织小分队开展有针对性的个人中高端客户定向营销活动,抢占新资源,引入新客户,突出星级客户品牌价值和服务内涵。同时,在网点营业室为高端优质客户提供相对独立、环境优雅的接待区、休闲区、理财区和贵宾室,充分满足贵宾客户尊贵、私密的服务需求,提升优质客户服务品质。

  以多产品销售促进个人金融客户增长。在大力发展个人存款业务产品的同时,实现以理财产品销售、代理保险、实物黄金销售的多产品销售,丰富产品销售种类,不断满足客户个人金融业务需求。

  不断拓宽金融自助交易渠道覆盖面,拉动个人金融客户增长。今年以来,该行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自助银行业务、POS收单等业务。与此同时,在上级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开业四家自助银行,有效拓展了服务半径,维护了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了个人金融客户增长的良性发展。(王宁)

关键词:工行,金融,服务,增长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