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永妮 2015-01-29 06:1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11日正式被授权对外营业,于2009年8月17日正式开业。唐山和凌是丰田海外首批总代理商——台湾和泰汽车集团投资的LEXUS雷克萨斯汽车专营店,法人单位为上海和裕投资有限公司。它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90号。整个专营店从内到外气势恢宏,仿如五星级酒店。建成后的唐山和凌已成为河北省最大最豪华汽车4S店之一。它的主要经营范围有雷克萨斯(LEXUS)品牌汽车销售,保养,检测,装潢和维修,二手车置换和零售,配件销售及相关咨询业务。

  用椭圆环绕的L字母,根据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的官方说法,这个椭圆弧度依照精确的数学公式修饰,动用三个以上的设计商和广告商,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才完成:这个脱颖而出的标志,击败了五个设计比稿。1987年,摩利设计公司(Molly Designs Inc.)负责人摩利·山德斯(Molly Sanders),花了三个月的时间精巧制作出这个别具特色的椭圆和L,取代原先最有希望获选的版本——一个没有圆圈环绕,看起来像海鸥翅膀的L。

  1986年10月,丰田美国销售公司、豪华车研发部门的高层举行了一场会议,讨论新车型命名事宜。要找出一个合适的名称,有如烫手山芋。它必须优雅,但又不能阴柔;要高贵,又不能娇气;要落落大方,又不能肆无忌惮。它必须独特而出众。纽约的品牌管理公司Lippincott & Margulies编出一份清单,洋洋洒洒列了219个可能的命名。他们从原始清单中,滤挑选出最后10个。然后经过进一步的辩论,名单缩小到5个:Alexis、Calibre、Chaparel、Vectre和Verone。Alexis是唯一受到在场人士一致认可的名称。但它最受非议之处,是听起来像个人名,而非车名,更糟的是,Alexis是电视剧里一个疯婆娘的名字,意指声名狼藉。

  最后,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专案经理、品牌管理公司的主要联系人约翰·法兰奇,根据Alexis漫不经心地写了一些名字,雷克萨斯因此诞生。法兰奇把Alexis的A涂掉,接着经过一番讨论,与会小组把i改成u。最后的名字就是Lexus。

  贵宾专线:0315-5258888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90号

关键词:雷克萨斯,和凌,品牌展示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