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凯沃沃尔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1 16: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凯沃商贸有限公司,是世界豪华汽车品牌Volvo在唐山地区的代理商。是沃尔沃中国战略合作商,五星级销售服务旗舰店。本公司坐落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398号,是集新车展示、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多功能汽车销售与服务中心。

 

  唐山凯沃商贸有限公司秉承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质朴、人性和注重细节的全新服务理念。为此,公司依托国际高素质的销售队伍、高档汽车品牌的专业化培训、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一流的维修技术、完善的高档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充足的零配件供应体系,让消费者在优雅的购车环境中享受到五星级的尊贵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沃尔沃,4S店,品牌展示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