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雷克萨斯为创造精致独特汽车奋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宏利 2014-12-10 09:4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5日电(李宏利) 2014年备受唐山人瞩目最后一次购车盛宴——唐山市迎双节欢乐购车周于4日上午9点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届购车周历时5天,自12月4日开展至8日落幕,雷克萨斯汽车的NX300h、LX570、RX270等车型参展。自1989年LEXUS雷克萨斯推出汽车市场以来,我们为创造精致风格独特的汽车而努力奋斗。当然,严谨要求的背后,需要有高度的创意、超群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性能作为后盾。

展厅

  NX300h(网络图片)

  雷克萨斯NX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去掉了较为夸张的设计元素,比概念车更加收敛。雷克萨斯NX系列车型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300h使用的则是混合动力系统,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

  雷克萨斯NX 300h SE版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33.06万元,在入门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顶行李架、18英寸合金轮毂、前排加热座椅和自动雨刷。而300h豪华版将拥有后排隐私玻璃、LED雾灯、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倒车雷达,售价为约合人民币36.2万元。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紧凑级跨界SUV,雷克萨斯NX 300h的目标直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而新车在英国的售价也与竞争对手接近。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雷克萨斯,汽车,奋斗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