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雷克萨斯新一代RX明年推出 安全性大幅提升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2-10 15: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雷克萨斯新一代RX凭借车型设定的变化以及更全面的主动安全装备的引入可以大幅的提升竞争实力。

  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了雷克萨斯新一代RX中级SUV的最新信息。新一代车型将会首次搭载雷克萨斯的最新主动安全技术,车辆的安全性能将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新车可能在2015年底发布。

  搭载新一代主动安全配置令安全性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现款RX已经服役了6个年头,新一代车型预计明年底登场

  新一代RX提升安全性的一大看点就是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的主动式安全配备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 +,这套系统包含了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Pre-Crash Safety system)、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ne Keep Assist)以及多组式LED自动调节大灯,而侦测摄影机则升级为毫米级的雷达,能够达到更出色的防护性能。当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 +中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感应到车辆偏移车道时,会以警示及煞车来辅助驾驶员,甚至能给予单一轮胎进行煞车的动作,并主动修正行车轨迹。

  增加7座版车型

  车型设定的变化也将是新一代RX的一大看点,它将增加七座版车型。从雷克萨斯目前的SUV阵容来看,伴随着全新NX紧凑级SUV的出现,如何让新一代RX跟它形成更大的差异化显然非常重要,而增加7座版无疑是最佳的方式之一。而考虑到新一代RX车内空间必须要满足容纳三排座椅的需求,因此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肯定是在所难免了。至于会选用更加务实的前驱平台还是传统的后驱平台目前还没有定论。但综合成本、舒适度等方面的考虑来看,采用前驱平台的可能性更大,这也意味新一代RX在定位上也更加的像母公司丰田的汉兰达。考虑到2008年登场的现款第三代雷克萨斯RX已经服役6个年头,已经到了服役的后期。而按照雷克萨斯常规的8年一次的换代周期,海外媒体估计新车预计会在2015年底登场。

关键词:雷克萨斯,新一代RX,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