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国产起亚KX3将定名傲跑 将于3月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1-24 09:4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 KX3中文将定名为傲跑,新车将提供1.6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将于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

  尺寸方面,起亚官方信息显示KX3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实车来看,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概念车设计元素,只是细节部分进行了量产化处理。

  平台方面,国产起亚KX3是与现代ix25共享同一平台打造而成。内饰方面,KX3借鉴了K4的设计理念,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显得年轻、运动。中控部分,新车配备了一块彩色液晶屏,下半部分则为空调控制区域,各功能一目了然。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辅以白色缝线及银色装饰。同时红色指针、白色表盘的仪表盘也十分讨年轻人喜欢。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比较丰富。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起亚,suv,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