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倡导生态高尔夫 2015高博会把脉高球产业新未来

来源: 中华地产网 作者: 2015-01-27 09:4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高尔夫回归奥运,高球运动在国内普及和推广开始进入黄金期,其背后关联的高球服务产业也迎来了重大利好。这种利好不仅表现在高球产业链集中、集优、一体化发展趋势明显,更得益于中国高博会等优质平台对未来产业发展进行的转型和整合。

  2015年3月13日至15日中国高博会系列展会(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中国高尔夫产业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包括绿友、巴洛耐斯、胖龙、雨鸟在内与高博会有着良好合作经历的展商,都将云集于此。届时它们会再次发力,为业内观众呈现最前沿的产业信息和行业走向,把本届高博会打造成一次具备高起点、高规格和专业风范的高尔夫产业盛会。全面了解市场动态和产业信息,揭秘新政策下球场运营解决之道,2015中国高博会,高球决策者们所需要的产品及产业信息尽可一展打尽。

  专业草坪养护专家,有绿友再无后顾之忧

  “哪里需要,哪里就有绿友人的足迹”,这是绿友公司在历届高博会中发出的最强音。作为与中国高博会结缘多年的老朋友,绿友专业齐全的设备、真诚的服务和规范的操作,历来都是展会中最引人关注的亮点之一。从前期的园林机械、高尔夫设备,到草坪喷灌、绿地养护,以至发展到今天安全舒适的Greenman非公路用电动车,每一次产品的革新,都代表着绿友人在高尔夫专业设备领域新的突破。“有绿友为友,无后顾之忧”,多次坚定支持国际高球赛事的绿友,不仅为赛会提供了最优质的草坪,也将自身品牌推及更广阔的纵深,商机一片光明。

  男爵夫人持“场”有道,牵手高博会十三载

  13年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巴洛耐斯与中国高博会建立的友谊却坚不可摧。作为第一届高博会的第一位客户,在2015年连续第十四次参展的“男爵夫人”将会创造新的历史。身为具有百年历史的高尔夫草坪机械的著名生产厂家,巴洛耐斯专门从事高尔夫球场、运动场、园林绿化等草坪管理机械设备的咨询、销售及维修,其产品系列众多、品种齐全,使用过程非常方便,可广泛适用于高尔夫球场或家庭小草坪的修剪养护。“男爵夫人”与你再次邀约中国高博会,专业产品必定聚集足够人气,且待惊喜呈现。

  胖龙园艺转型求突破,专业产品搭载高端服务

  2000年,我国花卉生产还处于起步阶段,只用了5年时间花卉业便完成了由盲目走向理性,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过程,而这5年恰恰是胖龙园艺成长和壮大的一个缩影。作为中国高博会的老朋友,上海胖龙园艺多次倾情参展,力求在高尔夫球场喷灌、草坪维护和高尔夫球场专用车辆等领域寻求突破。现在公司代销美国TORO公司生产制造的球场灌溉设备、草坪维护设备和美国CLUB CAR公司生产制造的高尔夫球场专用车辆及多功能运输车。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胖龙园艺要让使用世界一流公司产品的客户,也能享受到与之相匹配的专业高端服务。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高尔夫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