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荣川凯爵凯迪拉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1 16: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荣川凯爵凯迪拉克4S店,是荣川集团严格按照凯迪拉克最新标准设计建造,是唐山乃至华北地区唯一一家凯迪拉克四位一体销售服务店,也是上海通用在国内最新标准的第一家店,其影响力可辐射至整个河北及京津地区,唐山荣川凯爵4S店的建成,为荣川汽车园区迈入高端品牌垮了一大步,也为凤凰新城西部增添新靓点。

  凯迪拉克徽标可谓是其精神内涵的集中体现,著名的花冠盾形取自安东尼(德)凯迪拉克的族徽,是典型的贵族标志,既表现了底特律城创始人的勇气和荣誉,同时也象征着其在汽车行业中的领导地位。选用“凯迪拉克”之名是为了向法国的皇家贵族、探险家、美国底特律城的创始人安东尼·门斯·凯迪拉克表示敬意。商标图形主要由冠和盾组成。冠象征着凯迪拉克家族的纹章,冠上7颗珍珠喻示皇家的贵族血统。盾象征着凯迪拉克军队的英勇善战。

  贵宾专线:0315-5518080

  地址:唐山市新机场路立交桥荣川汽车园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凯迪拉克,介绍,4s店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