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荣川凯爵凯迪拉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1 16: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荣川凯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在唐山地区首家A级凯迪拉克4S店。自2009年9月份正式筹建,落成于2010年7月份,注册资金1000万元。

  唐山荣川凯爵4S店隶属于唐山荣川实业集团,坐落在荣川汽车园区内,公司建筑面积5900平方米,占地面积2890平方米、展厅面积800多平方米。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设子公司15家,目前拥有东风本田、一汽大众、广州本田、长安铃木、长安轿车、海马福仕达、长城汽车、凯迪拉克等乘用车品牌4S店。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介绍,4s店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