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凯迪拉克SRX带你纵横千年极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1-09 14:0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7日电(李文凯)冬季驾车,最痛苦的莫过于刚上车时,四处冰冷仿佛掉入冰窖,想起来就浑身哆嗦。如果有了SRX这个大暖男,不仅提供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功能,更可以通过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 2.0 APP,提前远程启动凯迪拉克SRX的发动机,将寒冷提前一扫而光。同时,冬季恶劣的天气环境让路面情况变得复杂多变,为行车带来诸多不便,车辆的通过能力受到严峻的考验。冬季驾车,安全、保暖问题怎么破?凯迪拉克SRX“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凯迪拉克SRX外观

  从容应对寒冷——车内温暖配置

  空调自然是冬季用车最不可或缺的实用功能,凯迪拉克SRX配有分区空调系统,每一个驾乘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适宜的温度。与此同时,空调系统还装备了AQS空气检测系统,在污染严重、雾霾猖獗的城市道路上,能够通过空气质量控制模块来自动监测车外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内、外循环,防止有害气体进入车舱,对人体造成伤害。如此完全保障,驾乘者身在车内,不仅可以隔绝严寒,还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远离雾霾困扰。

  寒冷冬季,仅仅通过空调并不能使车内迅速升温,想要即时获得如室内般的舒适就必须要在方向盘、座椅等直接接触驾乘人员身体的部分做足功夫。凯迪拉克SRX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等暖心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迅速升温的电加热系统将给驾乘者多一分舒适。另外,再加上同级车型中尺寸最大的全景天窗,驾乘者可以充分享受到冬季温暖阳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四驱,温暖,荣川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