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酒店

唐山南湖大酒店

来源: 唐山南湖大酒店 作者: 2014-12-03 16:3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南湖大酒店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十一号,主体建筑十层,总建筑面积71014.3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16914.6平方米,地上部分54099.7平方米。酒店建筑高雅、体姿俊朗、造型别致、风格独特,内部装修豪华、舒适,是唐山市区第一家按照超5星级标准设计的、集住宿、餐饮、酒吧、夜总会、健身、休闲娱乐、洗浴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唐山南湖大酒店内部装修的总体设计以“前卫、时尚、立足创新、追求完美”为理念,借鉴吸收中西方同类酒店装修风格的精华,简约中包含典雅,大方中展现亮点,楼体、大堂、住宿、餐饮、酒吧、洗浴等各主要部位既突出重点又各具特色,体现了风格、色调的统一。

  酒店住宿客房区,拥有196套三种装修风格的大中小客房及豪华总统套房和商务套房,随时为嘉宾提供星级宾馆的一流服务。

  餐饮区设置有宴会厅、散座厅、47间装修风格不同的包房及8间铁板烧。既可以品尝国内八大菜系的美味,也可以体验在异国情调的包间中,享受亚欧各地的美品佳肴。

  酒店洗浴区,拥有亚洲最大的游泳、洗浴、冲浪、按摩等多功能浴池,可以同时为1000位以上的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浴区配套有休息厅、睡眼厅、美体美发厅、网吧、图书厅、健身房及24小时免费提供食品的自助餐厅,还有按摩包房随时为宾客提供服务。 酒店夜总会、酒吧区自成独立体系,设有时尚的48间KTV包房,优质的音响效果伴您一展歌喉。

关键词:唐山,南湖大酒店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