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市与韩国富川市签约跆拳道国际友好协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12-01 16: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8日电(记者 金宗明)11月27日,中国唐山市跆拳道协会与韩国富川市跆拳道协会友好协议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双方签约成为国际友好协会。这将有利于促进唐山跆拳道走向国际,并将世界顶级跆拳道技术引入中国,有利于两国跆拳道技术的学习与交流。

  韩国富川跆拳道协会成立于1978年,目前有道馆单位150多个,黑带九段以上元老级高手9位。会长徐明基是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九段,号称“金牌制造者”,曾经执教韩国国家队2年,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的跆拳道世界冠军、国家冠军和地区冠军。

签约现场。金宗明 摄

  徐明基表示,中韩两个协会自此将成为亲密的兄弟与伙伴,希望双方进行长期全方面的合作,加强友谊,加强合作,加强发展。

  唐山跆拳道协会主席甄唯利认为,此次签约将有利于中韩双方跆拳道技术、文化交流,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引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关键词:跆拳道,友好,协议,签约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