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金融

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03 15:5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行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业务跨越六大洲,境外网络扩展至4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17,245个境内机构、329个境外机构和1,903个代理行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银行等分销渠道,向473.5万公司客户和4.32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综合化、国际化、信息化的经营格局,继续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2013年,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首,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中,成为全球最大企业,并首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本行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全年投入扶贫资金1,200万元,在四川省南江县、通江县和万源市捐建教学楼、宿舍楼、卫生院住院楼。开展优秀山村教师评选、优秀贫困大学生助学等活动。扩大“母婴平安120”、“集善工程•启明行动”等项目资助范围。累计捐款1,410万元,帮助四川、贵州、云南、山西等地近6,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连续四年举办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开展社会实践、展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建立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及高校教师产学研践习基地;广泛开展“梦想书屋”、“志愿支教一日”、“义务劳动送关怀”等一系列主题志愿者活动。

关键词:中国工商银行,唐山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