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机械

唐山盾石机械制造

来源: 唐山盾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2014-12-03 15:5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盾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系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建材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其前身是唐山水泥机械厂,始建于1910年,是百年历史的水泥机械专业制造企业。是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总承包、大型货物运输、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是中国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水泥机械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金2.551亿元,占地5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3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0多人。

  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中心下设焊接、水泥设备、耐磨材料等研究所,具有整条水泥生产的全部装备研发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主要生产日产万吨以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大型回转窑、管磨机、立磨、辊压机、篦冷机、大型破碎机、选粉机、烘干机、稀油站、机电一体化设备和垃圾焚烧处理设备等,产品销往国内2000多家企业,远销非洲、美洲、西欧、东南亚、中东地区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盾石机械公司被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回转窑、球磨机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建材机械行业名牌产品”;被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水泥机械龙头企业”,是行业技术权威企业。

关键词:唐山,盾石机械制造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