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能源

唐山中天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中天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 2014-12-03 15: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中天公司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全方位综合型的管理理念,业已成为唐山市民营企业重要骨干单位,它正以一种积极的姿态,驶入唐山发展的“快车道”。注册资金4000万,公司总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00余人。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业务量的增加,先后成立了唐山中天能源有限公司、唐山盛源中天贸易有限公司、唐山中天茶苑、唐山银华矿业有限公司和唐山中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泛发展于流通、产业、矿业和服务等行业。

  中天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以煤炭、焦炭以及矿产品的仓储和销售。唐山盛源中天贸易有限公司是公司最早成立的第一个公司,现已逐渐从贸易型转轨到生产型企业,公司除了德国Internorman(英德诺曼)的油品检测仪、加油小车、各种滤芯等液压产品的代理之外,还自己设计和生产运输胶带、冶金、电力和化工设备以及配套的机械非标设备、非标减速机、回转支撑、除尘设备和备件、低压电磁脉冲阀以及高压胶管总成同时自营和代理进出口业务;位于唐山滦县境内的唐山银华矿业有限公司是铁精粉的加工、生产、仓储、销售企业;唐山中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则是代理和经销多类进口、国产医疗器械以及耗材的公司;位于兴源道的唐山中天茶苑则是批发和零售各种茶叶茶具以及相关产品。

  公司注重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从企业策划、内部管理、市场营销等硬件方面入手,积极打造完美的企业形象,面对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要求公司员工以最优质的产品及周到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对本公司的信任。

关键词:唐山,中天能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