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钢铁

唐山正丰钢铁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正丰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 2014-12-03 15: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正丰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以该公司为核心的公司包括铸钢、轧钢、钢铁加工、钢材贸易、钢铁物流、进出口、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共有七个公司:唐山首丰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正丰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正丰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丰润区旭日钢铁有限公司、正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唐山正丰实业有限公司、唐山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500亩,共有职工1800余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型钢生产线、高速线材生产线,已形成了一条集炼钢、轧钢、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钢材营销产业链,共有国内外客户达6000余个,产品覆盖全国,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50余人,其中绝大多数为大中专毕业生。公司管理机构设置齐全,规章制度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年龄平均在35岁左右,实干、创新、高效,各科室均有从社会上高薪聘请的专业精英,有注册会计师、高级工程师等高级管理人才,公司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内部信息流通顺畅,激励约束机制健全。公司实行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推崇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以“与客户互惠双赢”为目标,追求自身的永续经营。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在营销、供应链、生产等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实现持续的发展和突破,以提供更专业化、系统化的产品和服务。

  几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不仅创造了良好的企业效益,同时也获得了有关政府部门的多项奖励: “优秀民营企业”、“守合同、守信誉信得过单位”、2005年省“企业与产品质量信息优秀单位” 、“2007年度外贸出口骨干企业”,2006、2007、2008、2009、2010连续五年被金融系统评为“最守信用贷款企业”。

  “全力打造中国小型钢生产旗舰”是正丰公司的经营目标,在这一目标的引领下,我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的实力,在中国小型钢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我公司一直坚持“诚信为本、互赢互利”的原则,坚守“以质量为本、以守信为荣”的经营宗旨,全面贯彻“诚信、高效、共赢、发展”的营销理念,与客户实现共同发展。

关键词:唐山,正丰钢铁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