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钢铁

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 2014-12-03 15: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2001年对原国有企业唐山市钢铁厂实施整体买断后组建的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全国闻名的、素有“铁迁安”之称的河北省迁安市,依托有利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传承四十多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生产技术,融合全新的管理机制,公司现已发展成集烧结、炼铁、制氧、发电、炼钢、中宽带、各种轧材为一体,具有年产铁500万吨,钢500万吨、材200万吨生产能力的河北地方重点钢铁骨干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为优质碳结钢,主要牌号为:20MnSi20、Q235、Q195、Q195L、Q195LD;规格为:120mm×120mm、150mm×150mm、180mm×180mm、200mm×200mm的方坯,165mm×225mm、165mm×280mm、165mm×330mm的矩型坯和中宽带钢(350mm—735mm)×(1.5mm—12mm)。产品质量优于国家标准,被河北省质量检验协会评为产品信得过企业;2004年12月公司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倍受客户青睐,一直供不应求,不但畅销全国而且打入国际市场。公司坚持用户至上、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以用户的满意作为永恒的追求,多年被评为“AAA”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求新达变,不断发展。公司以不断创新的工作理念有效实施精细化管理,并把环保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美化、净化和亮化工程,广置绿色植被;在节能环保、余能余热回收利用和发电等方面引进高新技术,坚持走配套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之路;在提升管理水平、队伍素质、技术力量、质量监督等多方面都建立了科学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体系,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和经营决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松钢管理模式。

  站在新的起点上,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秉承厚重的历史底蕴,良好的人文环境,科学的发展定位,正在向工艺设备更先进、经营管理更具活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迈进,在日新月异的巨变中松钢正在绽放着璀璨的新容颜!

  企业文化

  企业目标: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企业精神:以进位思考为工作理念,坚持团结、奋发向上、创新超越

  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合作制胜共同发展

  生产理念:以“安全、环保、优质、高效”为理念,坚持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绿色环保松钢

  安全理念:以“安全重于一切的工作理念”为指导方针,全面推行“制度规范化、工作流程化、管理人性化、执行严格化”

  质量方针:追索市场需求,打造松钢品牌

关键词:唐山,松汀钢铁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