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上汽荣威950 2.0T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1-20 16:1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威950 2.0T车型

  除了全LED头灯之外,荣威950 2.0T版不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相比起市售的现款荣威950并未有其它差别。

  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荣威950 2.0T版的身上,其将装配来自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MG(微博)E系列,其分别有两个扭矩输出的其中,低扭矩版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45N·m;而高扭矩版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2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升至370N·m。全新的荣威950 2.0T版将装配峰值扭矩为370N·m的高扭矩版。同时,未来将上市的MG全新SUV车型MG CS也将配备这款发动机。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集团的这款MGE系列引擎已经符合了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

  在变速器方面,上汽集团目前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有6速和7速两种,其都为TST系列,全部为湿式。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已经装配于MG GT之上。而6速双离合变速器则根据可承受扭矩输出范围分为DCT250和DCT360两款型号;其中DCT250已经匹配于荣威550和MG6之上。至于说可承受更高扭矩输出的DCT360则自然的是匹配于荣威950 2.0T版。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上汽,荣威950,亮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