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上汽荣威950 2.0T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1-20 16:1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凭借着整个上汽集团的技术实力(借助上汽通用的中级车平台)以及资金支持,上汽荣威950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突进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的旗帜。经过几年的打拼,虽然上汽荣威950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销量数字还是无法与合资品牌相抗衡。但作为一款自主车型,荣威950不论是从品质还是性能,都能算得上是自主品牌进军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突围之作。而在本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微博)上,装配上汽集团全新自主研发的2.0T动力总成的荣威950 2.0T车型将全新亮相。11月18日,我们就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贴身无伪谍照。

  编辑视点: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现款荣威950提供有2.0升、2.4升以及3.0升三款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配置选择。这三款动力配置其实都是来自通用汽车的发动机配置,它们分别对应通用的LTD、LAF、LFW系列发动机。随着这次荣威950 2.0T版的推出,荣威950在动力总成上将全部换装源自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变速器,而这样的变化则是从新一代的荣威550发布开始的。

  荣威950 2.0T车型

  外观上配备全新的LED头灯,使得整个前脸更具现代化的科技感

  从谍照上看,荣威950 2.0T外形与目前市售的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其在外形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装配了全新的全LED前大灯技术(用上汽的官方说法为:ROEWE FULL LED TECHNOLOGY),其包括有:远/近光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弯道辅助灯。其中,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将给车辆转弯时提供更好的路面照射效果。虽然说全LED大灯目前已经算不上什么新技术,但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有配备全LED头灯的车型却并不多见,这类配置更多的是出现在更高端的豪华品牌的车型之上。无疑,荣威950 2.0T版又为促进市场带来了新东西。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上汽,荣威950,亮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