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外观设计犀利 北汽幻速全新MPV实车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8-06 15: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的实车正式曝光,据悉,这款车将定位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其车身尺寸相比幻速H2将有所增加,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幻速H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并配备有单镀铬条幅进行点缀。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配合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mm,轴距数据我们尚不清楚,侧面车身线条设计非常具有张力,突出的轮眉配合黑色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使新车看起来更具一丝跨界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方形设计,中央配备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装饰,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动力方面,我们尚没有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

 

关键词:北汽幻速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