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基于威旺M20打造 北汽幻速H2 1月20日上市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5-01-14 08:4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官方消息,北汽幻速H2即将于1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威旺M20打造,是继幻速S2和幻速S3之后的第3款车型,同时也是幻速的首款MPV车型。幻速H2采用了黑色网格搭配镀铬边框的设计,同时重新设计的大灯集成了灯眉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且高配版本车型还将配置透镜灯组。下部进气格栅和前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凸的雾灯边框显得更加立体。前后保险杠以及侧面裙边下沿都带有黑色防擦包围,搭配银色护板和镀铬线条的装饰。此外还会提供跨界风格版本,前后杠将进一步增加附加的黑色防撞包围。

  幻速H2的内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时髦的黑红内饰搭配,仪表板增加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行车电脑配置,水温表和油量表采用了液晶显示,此外还有档位显示和车门开闭信息显示。此外这款车型还配置了智能感应钥匙、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汽幻速,H2,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