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北汽幻速S3 1.8L车型12月底推出 售7.28万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2-17 14:4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辑视点:幻速S3在外观上符合大众审美,售价方面也较有诚意,只是在自主品牌阵营,北汽幻速的品牌力还略显不足。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幻速S3 1.8L尊贵型将于12月底正式推出,售价7.28万元。北汽幻速S3采用7座布局,配置丰富,1.8L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J418B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3

  北汽幻速S3是与幻速S2采用了相同技术平台所打造的紧凑型SUV,其中后驱模式为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与S2不同的是,其采用了“2+3+2” 7座布局方式,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20mm/1730mm/1730mm,轴距为2685mm,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优势明显。

  北汽幻速S3内饰

  幻速S3在外观方面也拥有比较新颖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保险杠两侧的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棱角明显。新车的整体造型比较立体,线性比较突出。内饰方面,该车则以简洁实用为主。

  动力部分,幻速S3 1.8L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型号为BJ418B)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北汽,幻速S3,1.8L,上市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