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城壹零壹思顿国际大拇指幼儿园连锁签约仪式

来源: 唐山房产信息网 作者: 2015-05-20 16:2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到现场。

  精工琢园信仰,再续育人伟业。唐城·壹零壹不遗余力引入河北最具国际水准的早期幼儿教育机构,大拇指幼儿园签约入驻唐山名园。大拇指旗下拥有一个来自英国的著名高端教育品牌——思顿国际。在2008年大拇指与思顿国际经过两年的接触,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大拇指购买了思顿在中国的教权,成为思顿大中华区全权运营商。同时在唐山成立国内第一所思顿国际幼儿园。与国际同步接轨,运用国外开放式、体验式教育,开设DIC课程及卡乐咪课程,成为唐山唯一一家名副其实的国际顶级高端园。

  此次,大拇指教育正式入驻唐城·壹零壹后,其周边将形成由幼儿园——路北实验小学——唐山一中构成的一站式教育,为唐城·壹零壹第二代主人,打造锦绣前程。

唐山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钟德生致辞。

签约仪式

大拇指幼儿园总监致辞

大拇指幼儿园外教致辞

关键词:唐城壹零壹,思顿国际,签约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