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移动成功举办2015春季终端签约洽谈会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5-04-29 17:2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4月22日上午,唐山移动公司院内热闹非常,“2015年社会渠道终端春季签约洽谈会”隆重举行。三星、华为、中兴、联想、HTC、OPPO、vivo、金立、终端公司、中邮等20余家平台、终端厂家和来自全区的200余家优质代理商参加了本次订货会,参会人数近500人。

  活动当天,唐山移动首先在主会场对优质社会渠道合作代理商宣贯订货优惠政策,增强支撑感知,明确下一步4G终端发展目标和整体规划。为促进终端订购会圆满成功,唐山移动专门推出终端达量奖励政策、优质号码资源奖励,现场订单数量在100部及以上的代理商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手机、背包、移动电源、音箱、耳机等。同时,各参会供货平台给予现场订货代理商优惠提货政策。

  据悉,移动4G终端产品体系日趋完善。4G终端产品快速成熟和丰富,移动4G合作终端品牌超过80个,机型达到500余款。各价位终端产品齐全,最低产品价格低至300余元,4G终端性能配置较高,5寸四核机型价格已下探到500元,为百姓畅享4G提供了众多的终端支持。

  作为本地通信产业推动者,唐山移动不断加强社会渠道分级管理体系建设,为终端上下游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优质代理商一起全力打造4G终端的品牌根据地,全力促进产业链健康发展。

关键词:唐山移动,春季,签约,洽谈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