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一针见血 辣评2015年3月MPV销量Top10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梅卿沁雪 2015-04-16 04:3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1名: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本月销量:67350

  福布斯都将宏光称为全球最重要的一款车,在去年曾经偶尔超过福特F150之后,近年宏光已经彻底奠定了全球第一神车的地位,F150,再见!

  第2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本月销量:30008

  宝骏730对于市场的最大意义不是它每月3万辆的销量,而是它成功地开辟了细分市场,成功地宣布了家用MPV时代的到来,而且,后面跟随者众,笔者可以肯定地说,目前所有车企都在储备或者研发家用MPV的车型!

  第3名:长安汽车-欧若

  本月销量:22384

  欧诺的销量上了一个很大台阶,渐渐有站稳两万辆的趋势,虽然和宏光对比差距还太大,但是已经悄然站在了长安系列车型的第一,每月两万的销量,长安该满足了。

  第4名:北京汽车-北汽威旺M20

  本月销量:14135

  这是北汽瞄准五菱宏光的一款对标车型,动力比五菱强,空间差不多,配置稍好一点,价格便宜点,而且,威旺基本算成功了。

  第5名:东风风行-菱智

  本月销量:11452

  本月,中汽协将景逸更换户口,转移到SUV阵营,从此这对形影不离的好基友要永远地分手了,菱智似乎也有些难过,销量同比微跌12%。

  第6名:东风小康-风光

  本月销量:8935

  小康风光的销量慢慢提了上来,同比也有超过70%的增幅,看来这些自主二三线车企选择MPV是非常正确的,每一家随随便便都有百分之几十的销量,比起轿车市场几个点的增量简直天渊之别。

  第7名:通用别克-别克GL8

  本月销量:7269

  奥德赛换代之后昙花一现般超过GL8之后,就迅速功成身退,在这个级别的商务MPV,GL8其实并无对手。

  第8名:江淮汽车-瑞风

  本月销量:5879

  瑞风的销量一直非常稳定,其实玩可以可以对标五菱宏光或者宝骏730推出一款尺寸小一点的家用MPV,以瑞风的实力,销量上完万没有任何问题。

  第9名: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征程

  本月销量:3302

  五菱再次拿出了一个神奇,一出生就轻松杀入前十,只是不知道未来前景如何,无人敢预测。

  第10名:奇瑞汽车-奇瑞K50

  本月销量:3214

  又是一款对标宝骏730的产品,而且后面还有一大串,等到明年这个时候,家用MPV阵营一定会非常精彩。

关键词:2015年,3月,MPV销量,Top10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