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出炉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5-04-14 22:4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京发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中汽中心主任赵航、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局长杨红灿、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常宇、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等机构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为优秀车型颁奖。来自全国近三十家主流乘用车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发布仪式并分享相关研究成果。

  本次发布会分别发布了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四个级别,共88款热销乘用车的综合满意度排名,并对消费者满意度评价较高的16款车型颁发了奖项。其中,瑞纳、新POLO和致炫获得了消费者评价最佳小型车奖,凌派、新福克斯和全新高尔夫获得了消费者评价最佳紧凑型车奖,雅阁、迈腾和君越获得了消费者评价最佳中型车奖,新途观、RAV4和CR-V获得了消费者评价最佳SUV奖。

  此外,长城汽车哈弗H6获得了消费者评价最佳华系车型奖,逸动、帝豪EC7、北汽E系列、奔腾X80、瑞虎5、传祺GS5共6款车型获得了消费者评价最具潜力华系车型奖。具体排名情况如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