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9 06: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联集团创建于1990年10月,由国际贸易起步,历经25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地产、矿业、石油、化工、金融等多个产业板块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80余家,其中拥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8家,企业分布和主要业务遍及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40多个国家与地区。现拥有员工43000余人,年营业收入将近570亿元,企业总资产近500亿元。

  25年来,集团成功创建和合作打造了东岳化工、华联陶瓷、新华联不动产、金六福酒、香格里拉·藏秘、开口笑酒等一系列行业知名品牌,拥有13个中国驰名商标,连续1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行列,并被国务院、中国企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国家民政部等评为“全国就业先进单位”“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中国十大慈善企业”和“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100强”等。

  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为新华联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目前正开发建设建工楼项目,即新华联广场,总投资20亿元,将打造一个集商业、住宅、公寓、写字楼等为一体的高品质的欧式绿色鼎级生活社区。先进的经营理念,引领企业搏击市场、勇立潮头;严格的制度管理,为企业的长治久安保驾护航;丰富的文化活动,彰显着新华联人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西道10号

  电话:0315-3715555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