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丰田发布新款日版卡罗拉 外形更动感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田在日本市场发布新款日本版卡罗拉,提供四门三厢轿车、五门掀背旅行车和混合动力三种版本。丰田对日版卡罗拉换的外形稍作修饰,新款前大灯更具活力,车头大包围采用大面积进气口,整体形象更具动感。

  动力方面,丰田为卡罗拉轿车版提供1.3升和1.5升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为旅行版提供1.5升和1.8升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轿车版和旅行版都可与普锐斯共享混合动力系统,使用1.5升汽油机配搭电动机。配置方面,新款日版卡罗拉标配Safety Sense主动安全套装,包含带自动制动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自动远光灯。提供LED大灯和5前速手动变速箱供选装。

关键词:丰田,卡罗拉,新款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