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售8.18-10.18万元 海格新款龙威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4-02 10: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形方面,2015款龙威皮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样式,其风格硬朗霸气。与现款相比,新车增加了四轮轮眉。此外,货厢外部的线条、尾灯及后保险杠的样式也都做了优化。根据获得的资料显示,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585×1720×1790mm,轴距为3380mm,货厢尺寸为1835×1460×480mm。新车共有8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是海格白、钛金灰、星光银、宝马绿、金刚黑、海格香槟、海格红和海格金。

  内饰仍旧保持了现款的布局样式,仅配色方面进行了调整,使用了马鞍棕与星空黑双色搭配,整体档次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强化,全系标配车侧踏板、货厢宝、自动空调、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遥控中控锁、超速自动报警和折叠钥匙。高配车型还拥有ABS+EBD、皮革座椅、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匹配双模(GPS+北斗)导航系统、内置wifi和胎压监测。

  动力系统与现款保持一致,有2.4L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型号为4G69S4N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00-3000rpm,配备4挡自动变速箱;另外一款2.8T柴油发动机型号为JE493,其最大功率为102马力/3600rpm,最大扭矩为220牛·米/2000rpm,与其搭配的是5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中国品牌的皮卡中,龙威还是首款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值得期待。

关键词:发动机,海格,龙威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