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视觉效果动感 雷克萨斯新一代RX发布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纽约车展正式开幕,雷克萨斯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新一代RX,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北京时间4月2日晚实车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开口很大且富有立体感,车身轮廓及外观多处细节均以棱角为设计语言,车身轮廓同样犀利且富有棱角。配合全新式样的合金轮圈,让新车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RX的内饰设计显得简洁而豪华,中控台上部配有1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椅背上也配备有大屏幕液晶屏。

  新一代RX配备有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PCS预碰撞刹车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全景监视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发布的新一代RX有RX350和RX450h可选,其中RX350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RX450h搭载由3.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同样为300马力。

关键词:雷克萨斯,RX,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