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志领新标准 一汽大众新速腾闪耀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款新速腾依然沿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在外观内饰上做了小幅修改,并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车尾标识体系,新车仍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一代速腾自上市之初便成为销量保证,跨入2015年,大众品牌车型在销量排行前十中占5席,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新速腾的市场表现十分稳定,前两个月共销售超过5万台,2015款速腾此时上市为大众完成今年销量计划打了一针强心剂,其战略意义十分重要。新车外观的部分细节经过修改后更加年轻动感,而动力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校匹配,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外观上新款速腾与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对部分细节做了小幅度修改。新款车车型的前大灯增加了一圈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部布局采用全新设计,识别度更高。头等之间的格栅横条幅由现款的两条改为三条,与车灯接合更整齐,档次感有所提升。前保险杠的设计由分体式该外一体式,并增加两天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雾灯造型也改为多边形。尾部变化最大的是全新尾标,新车采用大众“扭矩发动机技术”的全新尾标体系。

  2015款新速腾内饰在现售车型基础增添一丝精致,中控布局做了部分细微修改。新车多功能方向盘改为运动平底三幅式设计,定速巡航、语音识别等功能按键设计更为简洁。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彩色大屏幕及空调控制区周边采用烤漆装饰,空调控制区优化了按键布局。排挡杆部分,装饰板改为简洁而精致的黑色面板,挡杆前方布置了一键启动、启停系统关闭等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EA211系列1.6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版本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峰值扭矩155Nm/3500rpm。而1.4T车型根据调教不同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在5000rpm可输出96kW最大扭矩,1500-3500rpm输出225Nm峰值扭矩;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5000rpm,1750-3000rpm区间输出25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三款变速箱: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代号DQ38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动力输出方面新款速腾有一定优势,加之外观内饰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相信上市后新款速腾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关键词:大众,速腾,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