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文盛江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4 09:2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我公司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唐山、承德地区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功能的一级代理商。

  公司下设JMC品牌4s店、全顺品牌4s店、陆风品牌店。公司主要经营:江铃JMC品牌和全顺品牌:“全顺”商用车、江铃JMC轻卡、“江铃驭胜”SUV,“宝典”皮卡、“域虎”皮卡,“宝威”多功能车四大类产品、600多个品种;陆风品牌:陆风x6、陆风x9和陆风新饰界、陆风风尚和风华轿车五大系列、近30个品种。

  公司本着“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精诚服务、尽在文盛”为服务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根本、以信誉为尺度,通过持续提高服务的品质,达到顾客满意率的最大化。并从产品介绍、市场推广、销售咨询、上牌服务,到客户跟踪、车辆维修,建立了一套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优质服务体系。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

  销售电话:0315-2970321,0315-2961021

关键词:文盛,汽车,贸易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