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众腾大众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31 23: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我公司是集新车展示(SALE)、特约维修(SERVICE)、零件供应(SPARE PARTS)、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的大众进口汽车4S店。

  公司座落于唐山开平区开越路299号,公司将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和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融为一体,始终以“顾客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崇尚“感动顾客、服务顾客、满意顾客”的经营理念。完善、周到的一条龙服务,保证客户在购车的售前、售中、售后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本公司主要经营德国大众进口系列汽车、售后维修和配件供应,拥有大众公司标准化展厅及休息室,为前来参观和购车的客户朋友提供了高雅、舒适的消费环境;维修车间并设有零配件库房及烤漆房。以专业的人才和一流的设施为大众用户奉献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本公司拥有高素质的销售员工及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在购车、用车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提高员工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训,以提升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本公司秉承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专业化的服务。

  公司名称:唐山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

  咨询电话: 0315-3373777,0315-3799177

关键词:众腾,大众,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