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庞大豪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2 09: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庞大豪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30日,直属于庞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唐山地区独家帝豪4S店,主营产品:帝豪EC718/EC718-RV/EC715-RV/EC8全系车型。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帝豪品牌拉开了吉利汽车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的新篇章。帝豪的品牌个性是“豪华、稳健、力量”,其产品核心价值为“中国智慧世界品质”,也是未来吉利车型结构型的主导产品。由红黑金三色六方块组成的盾牌型品牌标识彰显高贵典雅,磅礴大气,同事也象征着吉利团结、学习、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拼搏、创新”六大精神。

  如果说“新三样”取代“老三样”是吉利战略转型成功的飞跃,那么帝豪EC718的高调上市则是吉利战略转型和多品牌战略发展的一次涅槃,它将开创自主品牌新的格局。庞大豪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维修车间拥有帝豪专用的先进维修检测设备(专用检测仪、专用拆装工具、尾气抽排设备、崭新的四柱双柱举升机、烤漆房等)。庞大豪盛占地1800多平米,展厅面积600多平米,售后服务车间1200多平米,展厅设计风格高贵、豪华、大气,体现帝豪汽车欧洲标准,中高端汽车产品形象,庞大豪盛将本着诚信为人,顾客为先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广大顾客服务。希望庞大豪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广大车友的忠实伙伴。

  庞大帝豪汽车4S店热烈欢迎各位界朋友到店莅临指导/赏车试车。

  唐山庞大豪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开平区新华东道与开越路交叉口东行50米

  咨询电话:  (0315)3390678,(0315)3390688

  传真:0315-3390678

关键词:英伦,吉利,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