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长晟别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2 09: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长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联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总占地面积13亩。完全按照别克厂家最新标准建设,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高标准、高品质、高服务的别克4S旗舰店。

  主营:君威、君越、凯越、昂科雷、林荫大道、英朗GT、英朗XT、GL8、等别克全系车型。全新的店面形象、青春洋溢的店员延续着别克的优质服务正如年轻的新君威、新君越传承着别克悠久的品牌文化。我们购置了先进的维修设备,具备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原装配件、二手车置换、汽车装饰等完善的服务功能,必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永久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服务;我们的价值是,让客户满意;我们的目标是,永争第一;我们的团队是,一个人,我们一起向前冲!

  唐山长晟别克4S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我们会用真诚、热情带给你最好的服务。

  唐山长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

  销售电话:0315—3371898

  服务电话:0315--3371899

关键词:别克,长晟,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