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奔驰将推首款皮卡2.1T9速自动

来源: 腾讯 作者: 2015-03-31 23: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奔驰宣布在十年内将打造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从而正式进军目前在北美等国家拥有较大份额的高端皮卡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奔驰轻型商用车首席执行官莫宁伟(Volker Mornhinweg)表示:奔驰首款皮卡车型有望最快在2017年推出,并且将推出家用和商用两种版本。据了解,该款新车将定位在中型皮卡市场,预计整体尺寸与设计将与奔驰全新GLE(原ML车型)近似,在动力上则有望采用2.1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将推出的全新皮卡,有效载荷约1吨左右,驾驶舱则采用了两排座椅布局。车身尺寸预计将与奔驰最新推出的GLE近似,定位在中型高端皮卡市场。在外观造型上,预计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由三条十分粗犷的装饰条组成,搭配上大尺寸镀铬三叉星徽展现出奔驰SUV的越野特性。另外全新鹰眼式头灯也有望在新车型上使用,加上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使整车视觉上十分动感。

  在动力方面,奔驰全新皮卡有望搭载与GLE相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了四缸和六缸,柴油及汽油等多款不同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便包括一款2.1T柴油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80N·m,而在传动系统上则有望与之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届时将为新车型带来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该款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皮卡市场的产品,与大众Amarok处于同一级别,旨在通过全新领域的涉足,进军利润额较大的皮卡车型市场。未来新车型推出后将与全新V级和Citan客货车等同划入奔驰轻型商用车阵营。另据了解,全新车型也将推出家用和商用两种版本,其中家用版内饰风格将与全新V级近似,通过大量真皮及实木装饰件,营造车内豪华氛围。

关键词:奔驰,皮卡,ML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