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11年11月 奔驰 M级 ML350 3.5 四驱豪华型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3-26 14: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价格:48.8万元

  里程:8万公里

  档位:自动档

  车辆颜色:黑色

  年检有效期至:2015年11月

  保险有效期至:2015年11月

   奔驰M级是奔驰汽车的中大型SUV级别,其定位高于GLK,低于G级与GL级。奔驰ML350是一款兼具驾乘舒适度与动力性能的SUV车型,与G系列单纯强调越野性能不同的是,.ML系列更强调豪华和舒适性,或者可以说是城市驾驶感。奔驰ML级的主要对手是宝马X5和雷克萨斯GX,相比竞争对手擅长的运动风格,奔驰ML级则在舒适性方面下足功夫。内饰选材考究,配置十分丰富。

  本车配备:导航,倒车影像,拨片换挡,天窗,真皮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尾门。

  联系人:刘建松

  电话:15231579898,手机:15733335918

关键词:奔驰,舒适,suv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