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开平奔驰“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26 18: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6日电(李文凯 )“携手荧光 平安出行”活动是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具体体现。继去年此活动开启以来,长城网唐山频道携手唐山爱心企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爱心荧光衣”的捐赠活动,共捐赠荧光衣4000件,惠及唐山八中、五十四中等四千多名学生。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在唐山八中的成功举办。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在唐山五十四中的成功举办。

  为了将这一爱心行动继续下去,长城网唐山频道与唐山市开平奔驰汽车又将在唐山市路南实验小学隆重举办“爱心荧光衣”捐赠活动。该校近2000多名学生将穿上由爱心企业唐山开平奔驰汽车捐赠的荧光衣,为孩子们安全出行穿上“护身服”。

  本次“携手荧光,平安出行”活动,是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城网唐山记者站、开平奔驰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本次荧光衣捐赠的行动,将对于有效预防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彰显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安全出行的重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发放荧光衣2000多件,开平奔驰一直都在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普及“平安出行、文明交通”理念,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通畅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形式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平安出行意识,提高全社会的文明交通意识,共同托起未成年人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出行,平安,荧光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