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或与雷克萨斯共享动力 RAV4混动版预览图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2015-03-31 23:0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下月即将举办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丰田将带来新一代RAV4的混合动力车型。日前,丰田官方率先发布了新车的预览图,更多的新车信息将于4月2日正式发布。

  从预览图上来看,混合动力版的RAV4拥有了一个全新设计的尾灯,虽然轮廓相比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内部结构却经过了细致化的升级。LED光导条的设计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此外,在车辆尾部标示上也出现了混合动力的字样。预计混合动力版RAV4还将在进气格栅的细节上进行优化,不过总体而言外观上将不会又太大的变化。

  关于新车的技术规格丰田并没有公布,不过按照现有丰田现有的混合动力配置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一台电动机。二者协同功率输出为145kW。同样的动力阵容也出现在雷克萨斯NX300h上。

关键词:rav4,动力,混合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