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宝马新3系最新信息披露 将引入三缸动力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3-22 1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尽管宝马中期改款的3系要到今年5月才会发布,但德国媒体已经陆续带来了2017年将会登场的下一代3系的前瞻信息,因为实际上新一代车型已经进入到了研发进程当中。新一代车型将采用宝马最新的35up平台开发,因此减重也被列为重点。全新平台打造,减重便成为最重要一项工程

  新一代3系车型也会引入宝马集团最新的35up平台。顾名思义,从3系轿车以及5系开始,包括比它们更高级别的车型都可以基于这个平台进行打造。所以伴随着新平台的引入以及新的开发理念的作用,诸如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等更多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会使得新车重量更轻,同时刚性更高,为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宝马内部消息人士披露的具体数值是减重将达到100千克。尽管车重更轻,但实际上车身尺寸继续增大,预计长度略微增长一些,达到4650mm左右,从而使得标准版的后排腿部空间继续得到改善。当然,为中国专门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依旧会如约而至。

  从德国媒体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车型的细节设计更为激进、动感。车头的变化尤其抢眼,传统的肾型隔栅不仅更有立体感而且尺寸还更大,而头灯则继续和隔栅连接起来,并且样式更为犀利,LED头灯会标配给高等级的车型。动感的前保险非常别致,两片小翼增强了视觉感受。车身侧面则依旧是3系传统的干练、紧致风格。

  引入三缸动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来看,新一代3系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它可以提供多个版本,动力输出在136Ps(100Kw)-230Ps(169Kw)之间。同时新车也将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3系eDrive车型,拥有65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在配置方面,新一代车型则会将提供主被动安全表现作为重点,当然各种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也会达到更高的标准。

关键词:动力,宝马,引入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