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力帆X60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8.4498万元起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2015-03-31 0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力帆X6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8L自动舒适型和1.8L自动豪华型,售价区间为8.4498万-8.9998万元。

  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配置方面却有了一定的提升。两款自动挡车型均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而1.8L自动豪华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两款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8L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68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关键词:上市,自动,力帆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