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7万元级最强中级车 艾瑞泽7 1.5T正式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28 09: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6日电(李文凯 )强者从心定义,超越从心开始,更强艾瑞泽7,只为更强的你!7万元级T动力中级轿车,艾瑞泽7 1.5T,现已为你而来。2015年3月28日上午10:00,唐山奇瑞与您共襄艾瑞泽71.5T发布盛典!艾瑞泽7 1.5T年型车基于奇瑞汽车的“V字型”正向造车流程和“艾瑞泽标准”打造,具备媲美合资品牌水准的品质。凭借1.5T车型的加入,艾瑞泽7此前发动机排量较为单一的短板得到了弥补,也凭借强劲动力、稳健操控、高安全性和舒适空间,成为“7万元级最强”中级车。

  性能强劲油耗更低——7万元级中级车最强动力

  由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强、燃油消耗少等优点,逐渐成为家轿动力的首选,艾瑞泽7也及时根据市场潮流做出了调整。艾瑞泽7 1.5T年型车变化的重中之重,就是其搭载了奇瑞汽车自主开发的1.5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型号为E4T15的发动机,采用双独立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增压中冷技术,动力性和经济性均有良好表现。

  该发动机拥有112千瓦的最高功率和205牛米的最大扭矩,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与5挡手动变速器及整车形成完美匹配,在不同工况下均可展现强劲动力。特别是低转速下大扭矩的持续输出,尤其适合用户对“动力”的新需求。测试数据显示,艾瑞泽7 1.5T可在1500转每分时输出90%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秒,即使挡位升至5挡、车速达到120km/h,仍可拥有超过8%的爬坡能力,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并可满足国Ⅴ排放标准。综合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的动力性和经济性,艾瑞泽7 1.5T堪称拥有“7万元级中级车最强动力”。

  此外,这款发动机还经过10万小时的欧美标准台架试验、总里程180万公里的综合验证和极限条件下的专项验证,保证了艾瑞泽7 1.5T即使在极端用车条件下,也能拥有稳定而出众的品质表现。至此,艾瑞泽7 1.5T年型车已拥有1.6 DVVT+MT、1.6 DVVT+7 CVT和1.5T+MT三种成熟动力组合,完全可满足消费者的主流需求。

  操控灵活支撑有力——7万元级中级车最稳底盘

  除了动力系统的优势,艾瑞泽7 1.5T年型车在底盘方面的表现也同样表现不凡。在几乎所有同级别中级车还在使用非独立悬架的时候,艾瑞泽7 1.5T年型车已率先配备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种通常在中高级以上车型才会配备的悬架,可使四个车轮在行驶过程中相对独立,回馈路况更迅速,同时也能更好地缓冲路面冲击力,并充分吸收震感。前后稳定杆的装备,增强了艾瑞泽7 1.5T年型车的抗侧倾刚度,为车身提供有力的支撑。

  源自英国莲花工程的精心底盘调校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成就了艾瑞泽7 1.5T年型车精准、敏捷的指向性,使底盘表现更扎实、循迹性更卓越。配合前后独立悬架,艾瑞泽7 1.5T年型车即使以80km/h的车速过弯,也能保持车身平稳,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统一。17英寸锋锐铝合金轮辋,更令艾瑞泽7 1.5T年型车的运动气质尽显。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奇瑞,艾瑞泽,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